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雜記

終於結訓了,一則喜、一則憂,喜的是我又學到新技能;憂的是我可以利用它來轉型重新出發嗎?想到又要寄履歷真是尷尬,好煩哦!
電腦該還人家了,必需重新買一台,是桌上型好,還是筆電好,我是很想買筆電,但實在太貴了,聽說現在的電腦都是灌VISTA又不穩...喔!好多好多事情要做,不想了,先寫點別的吧!
當初會想學網頁是基於前公司有規劃要建構網路,因此被調派去學習,可惜才初步接觸公司即宣告....,因而誘發我一定要把它學會。
學習過程中看到人與人之間的亙動真的是社會的縮寫版,有自私、有貪婪、有不負責任,有自負、有熱情、有專注、有虛偽,有人很團結....尤其在專案發動後更表露鮮明,真是有趣,同時也給我上了一堂震撼教育,現實社會裡擁有感恩的心的人實在不多,卻處處看得見以自我為中心,自以為是的人居多,這難道是現今社會的亂象嗎?同學來電,就此打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