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

遊大觀園

登登登登!我今天終於完成的箱燈,好高興!之前為了專案只好犧牲Flash,先把專案做好再說,實在很對不起玩子老師,更對不起我自已,如今一切回歸正常,可以一一找回沒學好的或重新溫故知新,有錄影檔的可以讓我重新看一遍多棒,沒錄影檔的~唉!只好看著辦囉!再想想辦法吧!每次看別人寄來的箱燈一直都好湵慕,現在我也會做了,迫不及待mail給好朋友分享我的喜悅,只可惜作品無法上傳。
做完箱燈的感覺實在太棒了,讓我想去玩子家拜訪留言,沒想到玩子家還真好玩,他們家有好多好多的寶物看得我眼花撩亂,流連忘返玩了好久,也順手牽羊挖了一些寶回家,呵!不好意思ㄋㄟ,有空我會常常去光顧,但說好不可擋人哦!再偷偷告訴玩子老師,PhotoImpact我已經會用了,本來還在懊腦有等於沒有實在不好玩,卻無意間讓我想透該怎做,會用就覺得它超好用的,玩子老師謝謝你!